我終於是到了Irving,Taxas了
其實距離紐約不算太遠
直飛的緣故
只花了四個多小時就到達目的地.
在紐約與德州之間
暫時有了結束與開始
有點忐忑不安
卻總是要繼續往前走.


我想說的
其實是這樣的
一來
出發前光頭來紐約玩了幾天
參加朋友的婚禮
也陪他的朋友家人在紐約到處走
但還是花了點時間相聚

慶祝

慶祝Jade從L.A搬回紐約
一個晚上三個人肆無忌憚的亂聊著.
好像回到小時候難得在外過夜的情景.

沒照什麼相片
但,很開心.
L.A, N.Y,Boston三邊人終於聚在一起
光頭還花了一元讓我跟Hello Kitty照相!
真好~





二來
我買了件從未嘗試過的粉桃橘色漂亮洋裝
領口的裝飾讓我想到德州牛仔風
一定要給大家看看




三來
因為到了德州已經晚上8點
新裡雖想迫不及待的向阿茫還有各位報告這個地方的美
但也來不及
但起碼先照了我住的公寓





其實是很舒適的地方
房間也很大
三個人住一間公寓
算是從我來美國以來住過最像家的一個家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整間公寓只有一個網路線可以使用
竟然沒有無線網路???
見鬼了...什麼時代了啊!?
這樣要我怎麼看阿茫?
這樣要我怎麼在這過一個月啊?
滿腦子疑惑...


回公寓前
Steve先帶我們去了一趟劇院
稍稍參觀了一下




其實是很興奮又緊張的感覺!
等明天白天再到附近走走多照點相片




明晚就是正式的排練
我愛緊張的老毛病又犯
忍不住又向阿茫撒嬌哭哭啼啼了一下


今晚
應該很難入睡了...





滿滿的張美國(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就是照了卻沒理由放

Wish me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