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老師上課前
握著我的雙手
用著炙熱的眼神

心一驚...
這Gay老師是愛上我嗎?

他說: Ya Han. How was your family?
我心想,挖勒! 心情好突然問我家裡怎樣...
我說: well! um.......(因為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回答)

他說: How about the earthquake in China?
          Last night I was thinkinmg about you and J.X(另外一個Chinese,但她在日本長大)
我說: Oh....I c. They are fine! Thanks for your care.(心想,外國人是真的沒有甚麼地理概念)



這小插曲,顯然
跟我的主題..很不搭嘎
既跳tone又不嚴肅

Anyway,這幾天我都在網路上面看消息
每一則都讓我難過
每一則都讓我擔憂
今晚我見了幾張現場的照片,水龍頭一開就無法收拾
猛掉淚

我無法為他們作些甚麼
但也許妳們可以!?

不管政治或兩岸關係 It's all about the Chinese
921的傷害,畫面總在我腦海
久久無法忘懷
雖然很幸運的認識的朋友或家人沒有受到相當大的災害
但透過新聞所見得的畫面,讓我無法忘記
而當時,對岸的他們也有許多人默默的獻上祝福與幫助

我想積少成多的力量是無窮的
一個人小小的力量,哪怕是一百元
十個人就有一千元
就可以幫助災民們
到目前為止四川災區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2000人
41000人失蹤,受傷的人無法估計

家破人亡的感受
921的當下,我們都經歷過

而事發的當時是上班上課的時間
所以很多學生都活生生的埋在石堆下
中國的一胎化政策
讓很多家長心痛欲絕
有多少的父母親,一早送著小孩上課
卻是從此訣別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正在發生中

為了他們
也許可以出一些些力量
用誰的名義都好.就當增加福報
多作好事積福氣
你可以透過下面的管道





還有緬甸災區
       .................真是災情嚴重

無論你想幫助哪個
資訊在網路上都很容易找到
只要你願意!

大家一起為世界祈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