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過了兩天沒有你的日子
原來
是這種感覺

原來這是沒有你的生活.....

我乖乖的自己猛按貪睡鬧鈴
強迫自己清醒
害怕遲到所以膽戰心驚的趕著上課
想起來出門前總是要看看你

想到你正忙得焦頭爛額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吵鬧!

坐在subbway車廂
想著我總是在40街未進地下道這一站
趁還有收訊時打給你

我說: 不可以吵鬧!

到了66街學校這邊
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在還沒走出Lincoln center地下道的出口前
就忙著蒐尋信號打給你

我說: 不可以吵鬧!


上下課堂的中間休息
你總是會趁空檔
你上床休息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說話

想著你還在奮鬥著

我說: 不可以吵鬧!!

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暖氣
打開電腦
上skyp
想看到你

沒有...不在線上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說: 不可以吵鬧!!

我自己早早上床睡覺
鮮少的獨自入睡
於是清晨的五點鐘
驚醒
雙手與腦袋不受控制的打了電話給你

你說: 怎麼睡覺突然醒來呢?
我說: 沒事,沒事,老公你繼續忙

繼續呈現昏睡狀態





原來
我只是想你
模糊意識中不受控制的想念你

想跟你說話
想見到你
想看你睡著的模樣
想耍賴
想吵鬧
想聽你今天作了些甚麼,遇到了些甚麼人,去了哪個有趣的地方
想跟你一起牽手去看戲,一同沉浸在低迷的氣氛,一起分享彼此的感覺與收穫


只是
瘋狂的想念著



原來,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