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等待,
心疼的背影


我很幸運
有一個負責任,寬厚肩膀的寶貝
除了替我分擔解勞之外
還要努力的工作
有時甚至是太過認真
而讓我心疼

這是我常癡癡望著的畫面
大部分的時間熬夜到天明
有時一整晚熬夜沒睡覺到隔天繼續工作
就是為了把東西趕出來
如期的交出去

我傻傻的無法幫忙
只問了聲: 我回去了以後,我們不要熬夜好嘛?
                   不然,我陪你

相當無言卻又無力的幫助!
似乎沒有多大的效用...

我不想撈叨,也知道你討厭撈叨
只是
我要你比我健康
不要你這麼操勞
因為你要有強壯身體照顧我嘛!!
要你多照顧我幾十年才行啊...



老公加油!
今天弄完ˇ好好睡上一覺好嘛
Love you~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