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睡得很好
因為我見著了你們...

好久不見的Semi babies

(2007年攝於范范的漁人碼頭演唱會:)小親親~)



透過小小的Lab top螢幕看見了新的排練場
新氣象,新團員
像是探監般的你們
一個一個貼心的問候與閒聊
我是真的想你們
是真的

大姊還是一樣漂亮
頭髮變長了..還是一樣很搞笑

阿蒼的臉越來越圓了
有種麵包超人的fu~
冷笑話,始終如一
零下幾度C

董董好像吃胖了些
臉頰豐潤點
又剪了頭髮
好帥呢..

新團員小可愛
我說:我喜歡妳短頭髮
很好看..可以考慮一下!

警衛大概是人太多或是不愛我
所以沒說到話

二姐跟江胖沒有來練唱
所以沒見到面


我任性的要求
想聽大家唱歌
邊躺在床上
聽著熟悉的歌曲
熟悉的合聲
熟悉的動作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臉龐

很好聽
我很開心...
好高興的看到大家
跟你們一起唱歌
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一直都在我的心底

我看著老公唱著快樂頌
心怦怦跳
我老公,唱歌好帥...
我說: 我愛上你了~
               該如何是好..?

唉~你們不懂我的煩惱啦!

P.S另外恭賀大家長庚演出成功


團長很帥喔...我也這麼覺得
嘿嘿嘿嘿...
我的
我的
是我的!!!  (有陰氣~)

感恩大家支持啦~
Semi 會繼續加油!給大家好音樂!!!
(應該不會轉太硬吧..well..)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很棒
一起加油喔~

愛你們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