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M起床,大概覺得怎麼可能au的上這種要跳舞的戲..
也就沒有這麼努力的5AM多到現場。
起來還和阿茫還有SEMI們聊天,吃了香蕉賣片優格早餐才出發。
根本就是來不及!


到時差不多是8:20AM左右
猜我都幾號了?No.295
我下午就要上班怎麼可能來得及被看到?
尤其一看到CD是Bob Cline
不知詳情的請瞧 O59 就是同一個CD(casting director)
有上次的陰影,我想他都記得我了吧...那個跳很爛笑死人的那一位亞洲女..
千萬別安慰我說:反正這麼多亞洲女生怎麼可能記得?
錯!因為我還曾經上過他的課!!!!

早上有打了個招呼
他是真的記得我..
彷彿看見他嘴邊的微笑化做一個嘲弄般的笑囁

信心全無..

只是我也根本不可能在中午以前au的到
所以也就放棄了,聽說後來大概要等到下午就有機會被看到.
Call 我回去跳舞也是丟臉,卻~




傷心之餘
轉戰Print去,是Carl的audition但是也需要女生
所以也就一起去了,print job真的都看外表,所以通常就很快速的照了兩張像
也就結束了!有沒有au上真的還是機會渺茫吧~



午餐去吃有名的meat ball
我真的不是吃西餐的咖,每次吃西餐我都吃不下...
明明就很會吃,吃亞洲菜時都吃光光!
屢試不爽,每點西餐每每只吃一半就飽了。
真浪費,我上輩子肯定是泰國人><

但也好,我真是胖的不像話
這夏天要怎麼見人?
還不好好檢討反省反省,光運動也不夠吃也得節制了!
唉~
好辛苦啊....



下午去教課好累,還得買redbull來喝才頂的住
今天要早點來睡因為明天還有一個audition
然後想上三堂跳舞課,接著晚上要看Chris Shin的Marry Poppins!!
我看肯定會打瞌睡...



補眠卡要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