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第69的audition11:50結束我快馬加鞭的趕到AEA building
不說我不知道
原來EMC sign up 一定要在中午以前才可以!
怎麼以前都不記得有這個規定?

好險我有趕上
雖然是要我午休之後再回來.
但感覺上應該是很快就會被看到.


中午和Carl吃Saporo便餐
方便啦!連著兩天都吃Saporoㄟ...
第一次點Yakisoba好難吃.但超大盤,打包了一半可以當晚餐吃.
快快吃完後
2點回到那,倒是沒有等多久2:30pm就唱完了.

話說我一定要準備一個legit的曲子
就想說那就唱我那個不太熟的"Never"好了.
挖哩勒,這個伴奏彈超好
反而是我掉漆2266
丟臉死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字在唱什麼
還期待人家聽的懂?
總之爛死了.

我真的是要好好複習一下這首歌啦!
聲音很好表現可是我忘詞亂插字真是不像話.

唱完要飛奔到Penn Station坐LIRR去Bayside教課.
簡直就是馬不停蹄啊..
為了這個audition還請了一個半小時假少賺$30啦!

然後就從4點教到7:40pm
補充了一個Redbull
果然是有精神多了..

後來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累了.
那個來啦! :)



今天雖然從早搞到晚上
可是有被看到心情真的很愉快!
好像累也沒關係了.
根本沒再管會不會au上
畢竟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那我就隨緣囉!


有唱到最重要~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