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五點半起床.
早上打了香蕉+自製無糖豆漿+酵母粉+胚芽粉的奶昔.
然後又自己做了個蛋餅打包待會吃.

化了妝,穿上衣服狂奔出去.


到了Ripley Grier大約七點,我是第三個人..
看這情況應該是還好,不是太多人.
一直在走廊等開門
快九點才放人進去.

這是一個seasonal的audition
照理來說應該要很多人.
但是好像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去"Seussical'了吧!

我沒啥興趣.
結果結束前加上我也才三個亞洲女生.
這..也太詭異的吧!


實在太早起床
我這中間實在好幾度熊熊要睡著
只是想著待回要唱歌睡著沒聲音就好笑..
就一直呈現很想睡的狀態.

如果我躺著一定立馬睡著.
一直打哈欠留著眼淚等到11:30總算被看到.
按!彈鋼琴的怎麼我給她的速度和她彈出來的速度差這麼多?
我就已很緩慢的速度唱完整首
尷尬至極~

好像,還過得去
所以他們又請我再唱一次開頭.


起碼,不是像昨天一樣
唱完他們的臉就是希望你趕快出去.


我只希望現在au的東西都不要和阿茫來紐約的時間撞期就好!!
拜拖啦~
Bobi bobi bo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