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菲律賓人的秀
所以casting直接就是說明了要亞洲人或者菲律賓人.

早上切了鬧鐘本來想早起去運動
結果實在太累
鬧鐘切掉想說再睡一下就睡到Carl打電話給我才醒.
好險這個call非常specific然後又是下午一點半才開始.

匆匆準備出門到了也差不多12:40pm
人倒是不太多..
沒有等太久就進去唱

只是,相當沒fu~
感覺唱完他們也沒啥感覺...
一副就是...好!謝謝再聯絡..不!是不用再聯絡.

大概是因為他們要的是pop, rock
我應該也不太像吧!


Anyway,只要有被見到
基本上都很開心啊~


p.s晚上去看"Rent" off broadway one.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幾年前第一次看電影版時我就睡著.
然後有一次去看Clark演出,我記得Jerome 和Jhett都感動的要死..
我其實卻沒啥感覺.

而我想一定是production不夠好
我就在來試一次
啊是怎樣?
我又睡著了..

我對這戲相當沒fu不知為何?
不太能夠引起我的興趣.
我是掛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