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其實是no pay gig
而且還是要audition
到了還是滿滿的名單在au啊!


其實這是一個非營利的機構
專門辦小cabaret給安養院,醫院或者是老人之家的人聽.
演出一場唱五首歌
而且都指名要早期的standard或者musical songs.
大概年齡層都比較老吧!


我本來教老人合唱團也是希望可以用我會的所長來服務.
可是教起來好累.比較沒有成就感.
那我一直都覺得一邊可以做一些回饋社會的事情.
想想,這好像是很好的機會.

可以唱歌用歌聲撫慰他們的心靈.
應該是會很開心吧!




但連這工作audition的滿滿
我真是不知要說啥啦!
We'll see...




傍晚就去agent寄給我的hair show casting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要剪頭髮
但他們要的都是要剪蠻多的!
待了一個鐘頭就離開了.

唉~
畢竟我戲路都已經這麼窄了
又把頭髮弄短
不是很麻煩?

我想好了
等我要退休了
我就好好的來染頭髮,剪個好看的髮型回台灣!!
瘋狂的改變一下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