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起了個大早
530AM 起床弄了個早餐要帶出門.

很奇怪的是到了之後竟然只見一個女生在門口.
但我還是在路邊又排起隊來
一直到快七點半才陸續比較多人

這是新的musical
而且還是pop rock...
我心中還是想著我來幹嘛啊?
可是難得有開始有比較多的audition覺得不可以輕易放過才是.

但是我中午有個catering job的interview
然後又有Carl給我voice over的audition
全部都擠在下午以前
害我不得不取捨一下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Kinky boots
畢竟我不是rock sound
機會應該很低.
不如丟這要錄中文和台語的這個配音還比較有希望啊~

因為到了才拿稿
這是一個影集
裡面有個角色是"Dr. House"
有關醫院內的故事所以之中有很多醫學術語
我還得翻成台語
簡直就是在演霹靂火嘛!

話說我台語真是退步到了極點.
很不輪轉.
又得對嘴巴來配音
好難啊!!!!


看看會不會有消息吧..
真的有的話誰來幫我加強一下台語啊?



p.s 如果有拿到catering job的話我就可以利用上午或者晚上的時間賺外快了!
這樣我每天應該會更容易靠北吧!唉~賺錢辛苦啊!




我對自己說:
一定要少哭么,誰賺錢不辛苦!要知足常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