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EMAIL給劇院希望可以有一個appt.
本來他們堅持說這些appt是要給equity演員,或者是有經紀人的演員.
但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請您給我機會.畢竟我演過4個不同劇院的production.

於是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唱一下
當天晚上就接到電話隔天call back.

很不習慣要降key唱.
但他們就是這樣要求,我也只好盡量配合.
我一整個女高音被當女低音來用.太神奇了!


過程還挺順利
但是我太緊張,唸詞唸到不輪轉卡住好幾次...
真是太失敗了~


我想,星期四以前有沒有上應該就會知道了..
聲望很好的一個劇院,導演是original的 "A chorus line" Connie劇場界有名的華人.
如果The king and I要revival, 她要導的機會應該挺高,可以認識的話應該不錯!




希望下次報告的
會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