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拍拍手!我也熬到了第三天
基本上最困難的應該是要戒掉無聊想吃東西的這個壞習慣
往往都不是因為肚子餓才吃
是因為想吃而吃
應該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吃出一堆肥!

我甚至覺得減肥真是一種修行
毅力與決心的養成
分辨什麼是"餓"與"想吃"的腦袋傳達
還要一邊克制在外頭聞到香味時的克制

這肯定是一種修行


好吧!廢話一堆
回到正題


Breakfast :  茶+apple+餅乾




Lunch: 茶+烤麵包+水煮蛋

..............我忙著吃.然後就忘記照相了!
哈哈哈哈哈~



很空虛嘛!



Dinner: 茶+紅葡萄+半根香蕉+香瓜+白花椰菜+水煮鮪魚罐頭




晚餐簡直就是超級豐富
是那種會吃到好飽,可是消化很快.


但我發現
這個菜單不適合上班小姐,工作壓力又不能準時下班的女孩們
因為早午餐的熱量是真的很低
所以基本上七點就會開始餓了
而我通常下課或忙完回家得就八點半
今個在坐sub的時候餓到不行
帶出去的水壺水還都喝光了
腦中一直在想食物
然後就會開始心浮氣躁
但因為我一個人
是要跟誰心浮氣躁??就是一直想食物
食物 食物 食物


但我這人是有慧根的
馬上回家就告訴Stacy這個方法不太試用於她
我才不想因為她減肥心煩氣躁勒


明天我就可以正常吃四天
但基本上我還是會晚上不吃澱粉
然後吃清淡點

星期天已經決定好是我們的果汁斷食排毒日
嘿嘿~

張美國一定要成功成為小瘦妹嘛!!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