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終於照了照片!
感謝老天我還真熬過了第二天~
基本上我喝大量的茶汗水
嘴巴癢就喝水,沒別的可以吃


Breakfast: 茶+白煮蛋+烤土司+半根香蕉





Lunch: 茶+幾片餅乾+優格





早午餐,基本上份量都很小
有種吃不夠但又不會餓的感覺~
於是就一直很期待晚餐



Dinner: 茶+半根香蕉+紅葡萄+水煮綠花椰菜+兩根水煮熱狗+香草冰淇淋(一小杯好嘛!不是照片整個啦~)




基本上我的法則就是遵照菜單的指示食用
但晚餐的份量我就是一碗來計算每個東西
不想連晚餐都跟早午餐一樣單薄
於是乎每到了晚上的時候,用餐都特別的愉快!

我很喜歡青菜只加上黑胡椒和蒜頭鹽的風味
連熱狗這樣都很好吃
吃到了東西最原本的面貌
不然我可是重口味的傢伙
最愛鹹愛辣

這給了我一個啟示:
原本這個菜單是說,只要吃三天就可以休息四天
連續兩個星期這樣吃.

我的新想法是
三天過後我還是大概這種清淡吃法
水煮青菜為主食
吃點水煮青菜,鮪魚之類的
偶爾吃點冬粉或麵條


不買零食了~


體重 
am: 53.7kg
pm :剛吃飽還沒量,晚點補上







向我的Day 3邁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