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因為相機是跟Stacy借得,用的還不順手
以為把三餐照好的照片抓出來了
結果根本沒有,現在才發現....
都刪掉母檔了啊!氣人


Day 1

相當的順利中
痛苦但順利
早午餐份量來說是少了點
我就照著食譜吃
下午也還去了趟Library還有學校,也上了一堂Tap

倒是沒有頭昏眼花的感覺
但跳完舞肚子餓得很從坐車就一直期待著晚餐.
晚餐其實還蠻豐盛的(比起早午餐,簡直好太多)



重點是
在晚餐之後在家的時間
之前都很嘴饞一直會吃零食
現在都什麼都不能吃
根本就是考驗我的毅力!
因為覺得已經開始了就不想放棄

咬牙切齒的努力中


於是今兒個的體重

am:54.7
pm:54.9


什麼鬼!! 還胖了。

看!


後來Stacy跟我說前一兩天都不會有什麼動靜
果真,讓我很失望......(妄想少吃一點一天就享受嘛?根本是做夢!!)



明天繼續加油!!!







阿湯晚上擔心的說:吃這麼少會不會昏倒啊? (老公都關心我啦!暗自竊喜)
胖桃紅:不會不會,很壯的啦~小胖桃紅要變很瘦很漂亮才可以啊!
阿湯:哪有,阿喵根本就不會很胖嘛(一點胖而已)
            等到很胖了在減就好啊! (說來真容易,殊不知現在不減以後胖到深處無怨尤看你怎麼辦!)



阿喵都有在吃維他命補給,你不要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