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把它歸類為"女人心事"
因為減肥簡直就是女人一輩子的麻煩事.
但我老也沒正經的當一回事
就是原本小時候還自己為是個吃不胖的身體.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有這種想法

但我小時候是真的沒這種煩惱,專科的時候都維持48kg
都馬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真正回想起來
吃東西都不太正常,也其實沒吃什麼
腸胃又不太好,所以常常吃完也就消化了

有個暑假我竟然胖的不得了
回台中的時候連我貓都看不過去
直嚷嚷:怎麼這麼胖..手臂這麼粗,唉呦看要怎麼辦喔~
                           (一般不是都鼓勵小孩子多吃嘛?)

一量體重我竟然吃到57kg
嚇死我了!根本就是豬母上身嘛
幸好年紀小回復力很快
後來就一直持維在52kg

我家很怪
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瘦
我二哥有超乎想像的喜歡骨感風,根本就是相當台的行為
想著松島菜菜子穿上OL的性感風格,然後轉頭看看我
用他的手捏著我的手臂肉直說: 這是什麼啊?這是什麼啊??
不然就是看著電視裡面瘦的要命的魔豆說:你看看人家,170CM跟你差不多,人家才48kg
你多少啊??我是不指望你可以這麼瘦啦,但起碼50kg不過份的要求吧?
                                        (羞辱!)


然後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少吃點
倒是   一點都沒變的胖...哈哈哈

胖瘦對我來說
基本上也不是因為要搏誰的歡喜
阿湯都嘛叫我一直吃
吃啦吃啦...然後一邊安慰我說,胖胖的好可愛啊!
但其實我摩羯座性格使然
讓我根本就是沒辦法看自己胖
就開始覺得穿衣服不夠好看,瘦點好看
然後就龜毛與惰性的在打架
惰性一直都戰勝了肥胖

看著這邊的人一個比一個大隻
就倒也合了我意


然後
這兩天我想通了
乾脆把我想做的事情都串起來
用毅力與決心戰勝我的惰性
乖乖的除了上聲樂課外,還是去練練我的舞蹈比較實在
然後有運動就可以搭著我的減肥熱潮
又可以不外食的省錢
養成規律的習慣
一舉數得

今個我就請Stacy陪我去買菜
並且下了決心得好好實行
所以讓大家好好的督促我,寫在我的日記

這樣我比較不會破功啦!

但基本上這是算人性化的菜單了
吃三天可以休四天
但是要維持兩個星期
趁著我去德州前很多時間會在家
我就來好好試試

Stacy還給了我張體重登記表可以好好讓我記錄下來.
並且打算下星期也加入我的減肥行列(她明明就好瘦...?)


為了增加我的毅力
我一定會好好寫我的減肥日記
為了這還跟Stacy借了相機呢!(我是3c殺手)

加油加油!!


目標:50kg (異想天開!!)


come on! you can do it~






以下是三日減肥餐的菜單
會瘦10幾公斤是唬爛的啦!我覺得
但菜單的熱量根本就是很低
所以我猜是會瘦,只是應該會挺辛苦





第一日


早餐:葡萄柚半個 花生醬兩茶匙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午餐:鮪魚﹝水浸﹞半罐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晚餐:任何肉兩片 角豆/四季豆十條 紅葡萄十大顆 蘋果一個 低脂雪糕一杯 咖啡/茶一杯

第二日


早餐:香蕉半條 水煮蛋一個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午餐:乳酪/優格一杯 鹹蘇打餅兩片 咖啡/茶一杯
晚餐:熱狗二條 綠花菜半個 紅葡萄十大顆 香蕉半條 低脂雪糕半杯 咖啡/茶一杯


第三日


早餐:蘋果一個 乳酪﹝脫脂﹞一片 鹹蘇打餅一片 咖啡/茶一杯
午餐:水煮蛋一個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晚餐:鮪魚﹝水浸﹞一罐 紅葡萄十大顆 花椰菜大半個 香蕉半條 哈密瓜四盎司 低脂雪糕半杯 咖啡/茶一杯



注意事項:

1.每日至少喝五杯水,在每餐之間及中午及臨睡前飲,除此之外不能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

2.依序食用,不可自行調換其他代替品。

3.生食只可白煮至熟,除可用食鹽及胡椒粉外,不能加其他調味料。

4.咖啡、茶均不可加糖及奶精。

5.減肥菜單中的飲食搭配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第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以減4.5公斤,三天後可照正常飲食,但不可過  
 量,經過四天的一般飲食後,如果再想減肥時可再吃三天﹝減肥餐﹞,但一定要相隔四天正常飲食才可以繼續,如此一個月便
 可以減1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