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我的畢業證書
每次真的拿到手都有不同的感覺
很辛苦的過程中
最後其實為的都不是這張薄的不像話的紙


大學念的辛苦
讓我巴不得快點結束
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倒也體會出努力念書中的快樂
重新不設限的做自己
我的碩士生活倒是過的充實
帶著喜悅唱歌
從容不迫的交出我的碩士論文
挺開心的


畢了業
有了母親的支持
隻身飄洋過海到了紐約
原來
我是真的能夠這麼幸運的在世界的藝術中心
學習我一直都想要的知識

挫敗了哭
阿茫扶著我起身拍拍膝蓋的傷
我又站起來繼續
貓在台灣不喊苦的支持著我
期望我能完成我一生的夢想

期望
我可以不要像他這麼歹命
要什麼沒什麼
有夢追不得

在別人的眼中
這只是張毫無作用的結業證書
在我與貓與阿茫心中
是花了多少的心血
箇中滋味只有你懂我懂


我想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張畢業證書了

從今而起
開始得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把這些工具磨光磨亮後




換我上場





謝謝媽與親愛的你

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