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差不多了吧
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好一陣子
抬頭看著高處那透著藍天白雲的光線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不理會而停止
於是我的任性硬是一邊拖拉著我卻也推著我

太陽的女兒不容易被打敗
春天不是也快到了嗎?
也許批判與自怨不適合我的可愛版面
也許那些頭頭是道的題目,不適合這麼不正常的我

喊著要喝阿茫湯的我相當討厭
在痛的感覺中體認出: 我開心你才會開心的想法.
越是幸福越不知足的確令人咬牙切齒.

那些擾人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是自己讓自己陷如這種爛泥巴中
固執



黑黑壯壯青春健康不怕撞才是我
我回來了~阿茫
你最愛的老婆回來了!

要開心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