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愛音樂劇



貓在紐約的最後一星期
我們一起看了"Mama Mia"和""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也許是我太喜歡音樂劇
太投入唱歌
也感染了貓

我先介紹了幾首我很喜歡
歌詞內容很好的幾首音樂劇選曲給貓聽
一邊聽在加上中文歌詞的翻譯
有時再搜尋youtube的一些影片版本比較

貓竟然也愛上了欣賞音樂劇

趁著貓回去前
燒了這幾張musical專輯給她帶回台灣聽
再用自己彆腳的中文翻譯歌詞
才方便讓貓一邊聽一邊看著內容

Perfect
Fifty percent
Losing my mind
Send in the clowns

這麼經典的曲目
其實是很適合媽媽的年齡
角色心境其實都是偏向於較成熟的年齡層

我很高興,貓會這麼喜歡
也讓她明白為何我這麼入迷的原因


過癮,就是這麼簡單

聽了很過癮,唱了很過癮
會讓我大笑,也會讓我大哭


"Mama Mia"在看之前就已經借Stacy的片子來看
所以可以一邊跟貓講解內容
曲子又是大眾化口味平易近人的ABBA
果然,貓看了很興奮
一種過癮,讓我無論如何都想要掰咖變成會跳舞的傢伙
歌舞劇
就是要跳舞才爽嘛!!

而昨天才看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平常我在這邊想要看都嫌票貴
折價票也要60美金
但貓來,這麼經典的音樂劇不看簡直是過意不去
又看到貓這麼喜歡
也排了一會才買到等值於120美金座位的位子
第八排
雖然不在正中央
還是看得很清楚
只差沒被砸到水晶燈而已

看到最後我跟貓兩個人都在偷偷擦淚
我真的很感動
Phantom唱得太好,演得太動人了
所以回到家我提起筆來
寫了個卡片給戲院的製作人

感謝他製作了這麼樣好的戲
感謝這麼優秀的演員帶給觀眾如此大的收穫

我又再一次的感謝
感謝貓,感謝老天
感謝我擁有愛,音樂,唱歌的能力

真的是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