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Les Miserables





雖然說這是我第五個audition
但事實上算來
過去的一個月內
我去試過"Miss Saigon","A little night music",
都是去了等了幾個鐘頭後
就被趕回家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
連帶百老匯也是呈現緊張的氣氛
有許多戲下架
現在剩下的戲少之又少

而那些下架後的演員呈現失業的狀態
但他們多屬於union people
所以公會會保障他們audition一定都能夠都被試到。

起碼不會像我們非公會的演員
一大早就得去然後等到後來
根本沒有時間看我們

難度比以前有更高了!


今天的call是10am
所以我比之前都還要早起,5:30am起床
6:30am出發,到的時候7:30am
而我簽到的號碼竟然是:218號

驚奇!
提早兩個半小時到
竟然已經是218號?
問了問號碼前面的演員
他們說最早來的男生是5:30am就到了



真是越來越難了啊~

最後人數多達將近500個女生
於是這次很特別
導演為了需要各式各樣的演員
不想靠headshots刪人
於是分批進入
一次30人
也不用唱你自己準備的歌
他們給一張譜請大家試譜
大概三行而已

一群人跟著鋼琴走兩次
就開始一個接一個
根本沒有機會讓你唱完
有的人只唱一句
半句,兩行

當我抱著同樣會被說:next! 的心態
他竟然讓我唱完整頁歌
我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當然,我還是被卡掉了。


難道是好聽到忘了卡嗎?
哈哈哈哈...說說笑而已
不要當真!





我想:我還是要再放得開點,要買上進入角色的狀態
   我有時還是太害羞了點呢!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