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最終回
我打了三次...小桃紅電腦都一直關機
似乎是這趟旅程不太想要結束!

是啊
不想結束,這麼美好這麼開心的兩個月時間.

貓在紐約最後的六個星期
每天一大早8-12am都去語言中心上課




下課後就去買菜,逛遍了各大超市
回家煲湯給我喝
每天晚上我都可以喝上兩大碗熱騰騰美味的湯品
兩個人泡杯茶,吃水果
開始陪貓做作業...
看她練習,寫功課的樣子,超級可愛!

最後就是我倆都很愛的一件事
閱讀網路上的台灣新聞
兩人評論一番
我都挑誇張新奇有趣的新聞唸
當然八卦演藝圈以及黑暗的政治都也來一下

夜深當我在跟茫奇說話時
貓就會自然的睡著了!


有空的weekend我們就出去走走
也看了兩齣音樂劇
"Mama Mia"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兩個她都很喜歡
回家還要我放音樂給她聽呢!


留在紐約的最後兩天
我們去了Union Square的農產品市集



走累了就到星巴克
母女倆托著下巴瞧著窗外的路人




身上的小熊維尼以及桃紅色雪衣
是每天出門必備的行頭
是我最愛的背影




晚上是情人節
一行人一起去布魯克林吃了委內瑞拉菜

隔天一早
貓就把我拉起床要去買菜
她說:我要把你冰箱塞滿滿
你跟湯姆在家就可以用東西來吃
我買很好的菜喔~


我真不想去想貓要回家了

整個下午就陪著她整理行李




出發前的一小時
還是去附近的超市
買了美國米香




今後逛超市,應該都會讓我想起貓
每天快樂的超市遊


七點出發去機場




陪著貓check in




看著她出關


我小心翼翼的看著她每一步驟
看著她開心的跟我揮著手
我沒有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次貓的紐約之旅,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快樂
多麼難得。把過去十年我在外求學鮮少相聚的母女生活
一併填滿

除了填滿,多了更多

原來,貓給我的是滿滿溢出來的愛
所以就算沒有愛了
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多的是!

我說,我每天都要打電話給她
像芒萁陪伴我一樣的陪伴她。



回到家
整理房間
洗床單吸地板
環顧四週看看空了許多的房間
有點想念

但我不想難過

清晨五點半
睡前突然的嚎啕大哭
打了電話給芒萁

他說:怎麼了?想貓嗎?
我說:嗯~喵咪想貓


電話那頭笑得開心
他說:好笨,芒萁很快就去好嗎?先抱湯姆熊睡

我在他們的心中
還是永遠的小孩子
永遠是心頭一塊肉



媽咪!我最愛妳了~
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