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 Avenue Q





一天比一天早起床
今天是6:00 AM
singer call: 10AM,所以我決定8點到場
連門都還沒開,就已經排了些人在外面
我拿到第15號.

還是有陪讀書生媽咪
所以精力充沛!
今天來的union people 60人.
但今個不太一樣的是
他們並沒有想要見所有的non union.
所以他們先type out.
有種報金鐘獎的小fu
等他看是否會說出你的名字

學校今天來了六個人
我跟Dina 是Asian,其他4個是白人
結果我跟Dina都可以進去唱
剩下沒叫到的就收拾東西打道回府!


心裡有種很殘忍的感覺


但,好像,就是這回事
而我也深陷其中.

這是我感覺這幾次的audition當中
唱的最舒服,最完整的一次
唱完有種,管你他媽的要不要我,老娘就是要唱~的感覺


結果,我都不想管
在我有限的期限內,我想做我最大的努力!
衝刺,衝刺




反省與改進:
1.放輕鬆,enjoy my audition過程
2.得失心勿過重,很多事情不是你可以控制的,例如我的外表,我的type





分數: 80

 



<特刊>






我在角落偷偷照了audition的holding room





看媽媽多認真安靜的在一旁等待
不知道的人應該也把她算進要au亞洲角色的其中之一吧!
我笑說:你的resume 和headshot呢?也進去唱一唱好了~哈






au完的大樓lobby剛好有婦女合唱團在唱耶誕歌曲
可是逗趣的很,指揮很自由風,會隨時轉過來指揮觀眾!
媽媽們很可愛啊~


坐了一會,聽了三首歌才和Dina一起去吃午餐







媽媽很抓得住鏡頭,跟湯姆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天我有一場很不錯的au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