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放Miss Saigon的照片才對,但反正我都au這麼多次了~你們也看膩了吧!不如看我)
 我真是雀斑喬琪姑娘!!






O陸 : Miss Saigon

上個星期才發生的事情,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個西貢小姐,
我的意思是..去了但沒唱到的也還沒算.
我真的懶得記了!


基本上那天因為是non union's show.所以在之前參加很熱門的show遇上的大場面,
這個相比較起來顯得輕鬆多.但因為是綜合的season.所以倒是也沒很多的亞洲人.
我一大早6:00就起床7:30左右到,大門都還沒開
天氣還是他媽的冷
我算挺早到所以我sign到的spot是大概30幾號
接著我就幫其他認識的asian也先簽了
我說學校亞洲人要團結嘛! 不需要搞內鬨
互相幫忙多好...

我,Dina, Ji, So Yun, Jin Xian, 再加上日本女孩早我們一屆畢業 Natsko, Ayako.
簽完我馬上去對面星巴克坐著優閒吃早餐
BTW早餐還挺好吃的! 
一直等到9:30左右才開大門讓我們進去

託金昭研的福,因為他有那間studio的會員,所以她就租了個琴房讓我們在裡面發聲.
超爽~
當別人都沒辦法發聲的時候,我們卻悠哉的在琴房嘶吼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快樂的audition.


因為很久沒見到Ji 和So Yun,然後我們又毫無阻礙的排在相當的前面,
而且因為我連續簽,所以就有了亞洲包裹
買一送三
一個唱完接一個,都是亞洲人
好不快樂~歡唱100


只記得唱完就是看他們猛點頭
但我永遠都知道他們的o.s
".....(點頭如搗蒜)...嗯..唱的不錯! 但我們怎麼cast 她呢??算了真麻煩..聽下一個好了"

哈哈哈哈...總是這樣
開始有點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