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eekend永遠都嫌不夠~
每天都忙得好晚,睡得很少
所以基本上我的Friday night就是早一點點上床
然後睡到自然醒
可以說是我的補眠時間

同學們大概也知道我懶得出門
懶的交際應酬,懶的去夜店
所以周末都不會吵我!
雖然我感覺到每個星期回答她們的話總是很無趣

Lybbi: How was your weekend?
Amica: wow~pretty good! sleep a lot!!!

是聽起來真的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畢竟,我還是得花比人家多兩倍的時間完成作業
所以我總是星期六晚上開始工作
一直弄到星期天早上六點左右出門買New York Times(作業之一)
然後才睡覺

於是
我幾乎很少有出去玩的時間
我擔心太多,得作的功課太多
睡的永遠不夠多
譬如現在,我又想睡了~

-----------

至於我現在小小的慾望就是想吃台灣的美食
沒辦法,我討厭美式食物
吃也是為了填飽肚子
於是每個夜裡
我會跟湯姆說說我想吃的東西

第一名: 媽咪煮的菜
第二名: 跟湯姆還有semi去吃港式火鍋"富霖",他們說在通化街開了新店。。。好想去吃!湯好好喝喔~
第三名: 跟湯姆吃麻辣火鍋,我想看他猛擦汗,嘴巴一直說沒關係不辣不辣。。
第四名: 跟湯姆吃市民大道小火鍋,我們總是在很晚的時候兩個人去吃,好想念!
第五名: 士林夜市半夜才開的炒羊肉,失之交臂好幾次,靠運氣才吃的到,我倆凌晨約會的好去處
第六名: 我家後面夜市的鹹酥雞,喔。。喔。。炸雞心好好吃喔~買尬
第七名: 師大夜市的滷味,練完唱都會去吃,有時總是覺得吃滷味比較不會胖啦!欺騙自己
第八名: 港式路邊攤小吃,會讓我想起一起在香港演出的時光
第九名: 通化街的麻辣臭豆腐一個,再加上炸臭豆腐一盤! 結束再去吃鮮芋仙的招牌。。好讚喔!
第十名: 我有點想台中有一間不好吃免錢的蚵仔麵線

說穿了
也是白日夢
一切都只能在夢中見!!



我還是繼續弄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