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安全抵達家門
收到Lybbi還有Rahel的電話及簡訊的問安
我還是有些忐忑不安
走在回家的路上左右焦慮的張望
腦中一邊思考著
"如果他又出現我要說些甚麼?還是哪甚麼打他??"
一邊快步的往前走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緊張!
嚇壞了!

===================================

跟楊媽媽報告之後
趁著寶貝在睡覺
打了通電話給二哥
又打了通電話給媽咪
我開始描述著經過,
左右牽拖
就也講了一個多鐘頭
好險9點以後不算錢。。。

可是我好開心聽到媽媽的聲音
我在心底上是依賴著她
但我們不是那種每天都會打電話的母女
有時我真的很想她
想著她一個人在台中
會不會很寂寞
我,有湯姆陪著我
媽咪,沒有人陪她
於是
我就會想著是否我要每天都打電話給回家呢?
但我這個人相當彆扭
就是打個電話要想半天
大概是小時候的壓力
總覺得不知道何時才是好時機?!(莫名其妙的打電話也想要有好時機!)

但我就是遇上事情本能性的就想要跟媽媽說說話
總覺得會安心很多!
況且我一直都是寫信回家
距離上次說話也是過年的時候了。。
天南地北
說了很多
很開心的聊了很多很多。。

其中的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


我跟媽咪說了我的寶貝。。。

早就想跟媽咪說
好早就想跟媽咪分享
我的寶貝很照顧我
他很負責任
他很用心的愛著我
他很努力的工作賺錢
他是我的寶貝!!

我真的很高興我說了出口
我了解這不算是甚麼
但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我不知道
將來會如何?
但我很珍惜這寶貴的愛
我想要一直這麼愛著他

因為
我知道
他會這麼用力的一直愛著我!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