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住的後院你相信嗎?



這幾天紐約相當的溫暖
簡直就像夏天一般的豔陽

我回到家開門要到後院倒垃圾
才一剛開門就被這美麗的景色震懾住


怎麼左右鄰居的大樹都沒開花成這樣..
我家後院的大樹卻是閃得很?!

於是
我就也開始打掃起後院
想要把陳年的落葉都掃乾淨
然後擦乾淨我的塑膠椅

今年的夏天
阿茫要來紐約
我們會常常在這裡喝下午茶吃飯聊天曬太陽.
當然一定要BBQ啦~



我當然要好好來整理整理囉!!



心情好很多呢:)


Happy Spri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