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上星期一發生的事情
而這audition卻讓我心情差了一個禮拜。

星期一大概7am到,結果我已經是EMC的30幾個吧..
眼見著equity人還是不停的出現,心都涼了一半
一直等到下午快要4點才宣布不會再見到non union的演員.
所以整天只有兩個EMC被見到
問了之下第一個人大概是5點半AM到(這也太早了吧!)

於是當天結束後去上了堂跳舞就回家準備明天再戰.
心想,那我也來當第一個到的總是會被看到吧?


隔天天都還沒亮大概4AM我就起床
連妝都不想畫就趕快出門,等車等了挺久快到5AM才搭到subway.
一到連大樓都還沒開,警衛連讓我們進捫等都不行.
所以我只好520am在路邊發呆.




路邊的人經過都先投以奇怪的眼光
因為慢慢的成為一個人排,一直等到7am左右才讓我們進去等.

本來是抱著滿滿的希望
起碼我是第一個人總不會等不到吧..

結果一直等到快要1pm他們的午餐時間都一直沒有動靜.
老闆打來說我要提前上班教課
頓時,不知我哪來的sensitive又湧上
就跟我上次去問accent reduction時的情境一模一樣.
每當我失望到一個程度時,我的眼淚就會不爭氣的往下掉.
而且是像水龍頭一般的無法停止.

大概就是一個無奈吧..
明明知道不會被見到是平常之事.
如果我可以一直等到最後,也許我不會這麼難過
應該是那種明明都這麼早起等到現在卻要去工作.
不工作又不行..
沒錢要怎麼生活?
種種的因素加起來讓我潰提

一直到要坐上LLRR時都還在掉眼淚..



好險,猴子都會適時的出現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好多了..
其實就是那一下子的過不去.
不到半小時也就看開了.

但我知道我的心情因此被影響了
應該是說,不知道這樣的情形還要多少次?
很多複雜的問題從我腦袋冒出

明年,是個關鍵的一年吧...
是個也許會需要改變的一年.
所以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未知的未來在眼前



我應該要怎麼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