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我要說說我昨晚的驚魂記!!!

昨晚八點半上完american standard
九點半回到Elmhurst 站
事實上不太晚..有時standard排比較晚就得大概十點半才回到家
我順勢就繞到附近的超市
想說買個排戲要用的香檳,看看有沒有特價蔬菜
突然有個亞洲人樣的瘦小男生
看起來年約35左右
他走經過我身旁,突然定住把臉靠近我
定睛的看著我2秒
然後轉身就走

我雖然嚇到感到不舒服
但沒想太多
就想說,可能是我背包揹太大擋住路
10秒後他從那個方向走回來
同樣動作再做一次
我真的有點嚇到...

就覺得渾身感到噁心不舒服
趕緊走到別行走道
貼近商品,因為我不想面向中間
他來回在我身旁又經過了兩次
我真的受不了
趕快去結帳
又看到他甚麼都沒買
手上抱著電腦程式書籍
走了出去,好險不是往我家的方向

出了超市我並沒有看到他
就快步的想快點回到家
沿路我有往後面確認是否有人跟過來
但我彎到我家的巷子時
就想說到了,就沒有在注意
就當我安全抵達門口的小柵欄門時

推了進去,轉身要把門扣上
那個男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驚慌失措的往後跳了幾步

他....跟蹤我回到家

然後我嚇傻
下巴掉到地上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他冒出話用英文問我路
我不說話他開始用中文
操著大陸人的腔調
這...不是攀談吧
沒有人這樣嚇人的吧??

他看起來很不穩定的感覺
就是很奇怪的樣子
就是那種,不知哪邊有問題的感覺
不是那種一般搭訕的人
我認為他應該有病!!!

我花容失色的說不快速狂奔的進家門
反鎖
躲到房間坐在床邊
盯著我的窗戶
明明外面看不進來,我就是害怕隨時會有人躲在那邊看我

我不敢去廚房,因為廚房有一個透明窗
我怕他會在那
趕緊打skyp給湯姆熊
可是睡著沒聽到
瞧見警衛在線上趕忙跟他說我有多害怕!

感謝警衛在遙遠的那頭給我安慰
並且po上好笑影片想逗弄我開心點!
好吧..真的有效~
我一直ㄍㄧㄣ到湯姆起床打給我
我一邊講一邊哭
完全把他嚇醒
真的都醒了~
我讓他緊張好久!


真是中看不中用的紙老虎
(嗚....我明明是大豹貓~)

於是我就帶著驚慌睡著
今天一早坐車要去上課
一進車廂我就開始掃射所有的亞洲臉孔
並且對那些看著我的眼睛感到嫌惡

很可怕很可怕!
他很噁心很噁心~

天啊! 我要湯姆熊~

我需要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