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湯之間有很好的貓回憶
通化街夜市那邊有一間賣豹貓的地方
於是
我就成為他心中的豹貓
因為豹貓就是孟加拉虎
長得很帥
身體比一般貓長又大隻
但是高貴且貴
毛色相當漂亮

所以順理成章
如果我是一隻貓
我肯定是豹貓
原因不是因為我高貴大方
因為我"這麼大隻"!!!


特地上網找了照片

(借一下喔...真的好可愛喔!!)

話說阿湯今晚半夜才下班準備跟阿桑回家
就在公司附近巷子看到一窩小小貓咪
阿桑就狠心的說: 啊貓喔..不然怎麼辦...
阿湯就覺得貓咪好可憐
因為他想到了我!!
嘿嘿嘿...我是豹貓嘛~

他說..想想如果跟我在一起
一定會想著說怎麼把這些貓咪做些處理
貓王總是要照顧小貓嘛!

有人要養貓咪嘛??
希望會有好心人願意收養牠們~
遠水救不了近火


大家不要棄養小貓貓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