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新年就開始回顧過去的一年
發生了些甚麼?
做過些甚麼?
喜歡甚麼?
感覺到甚麼?

不管順遂或坎坷
總是咬著牙也就過去了
似乎,用愛與包容去面對一切
就變得不是那麼困難

感謝
總是心存感激所擁有的
那些傷心與不愉快總是會過去
當我以學習的心態走過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糾結
還是會不安

總是會有新的開始

2007年
我加入了semi的行列
多了很多的回憶
一同去了兩趟香港,去了L.A
錄了"范范"的專輯,參加了漁人碼頭的演唱會
大大小小演出
猶記得一開始坐在電視機面前看VIDEO
我還記得是"南海姑娘"...我眼睛都要花了
心想..這到底是甚麼鬼招式!?

擁有這些好朋友
真是一輩子的珍貴寶藏.

"四月望雨"
真是令人難忘..我竟然也可以講台語演戲了!
妳們笑著:張美國根本不用演..!!台上看來真是超大一隻
卻讓我好開心~

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了你
低調又害羞的你
那一趟"墾丁"永遠難忘..
到處吃喝玩樂的行徑
坐在你身邊陪你工作的夜半時刻
每一場在台上與你一齊唱歌的機會
機場的送別
甜蜜的耶誕假期
我,有多久的時間沒有感受到
如此單純的愛
令人珍惜的感情.

年紀越大,越是發現
人與人之間,愛人與被愛之間
原來覓得純粹的愛
並不容易
他配不上你-你配不上他
她年紀太小-你年紀太大
他想結婚-你不想結婚
他已婚-你單身
他有女朋友-妳有男朋友
你想來一下-他想巴著妳不放
月老
錯點鴛鴦譜
卻多得讓人痛心的經歷..

但一切都讓人心存感激.
感激你得到的回憶
感激你學習到付出與愛人
感激你學會控制情緒不火燒房子
感激你遇到挫敗,卻勇敢再戰

天公會疼憨人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也許
他會多給你那麼一些試煉
讓你多學習面對人生的不同方式
也許
他也想好好的摸摸妳的頭
說聲:好人會有好報..

十月
我告別我愛的人
告別你們
我踏上了紐約
是圓夢..

感激我的母親與愛我的哥哥們
總是體諒我是多麼奇怪的一個小孩
大哥說:越是正餐的東西我越不吃
越是正常的生活你越不喜歡
似乎
我是個家中異類

來到這我用寫信的方式與母親交談
總覺得對於駑鈍的我
立即溝通的方式會讓我不知所措
我說不出口愛,說不出如何形容我的日子
所以決定以帶有情感的一字一句
飛洋過海送到母親的手中.

謝謝媽媽
讓我做自己
讓我緣我的夢想
讓我從來不後悔所做的任何決定
讓我轉過身,都能見到妳
讓我這不孝的女兒,活到28歲還沒賺過錢養妳

就是這麼一年了,
完成我這一輩子都想做的事情
就可以全心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牽著我小湯姆的手
一步一步往前走
想辦法讓妳過開心的生活..
就像你全心為了我們而活


那些已經過去的回憶
不會就此消失
而是長留心中
因著這麼多的愛與支持
才能猶如赤腳踩地般的踏實

白雪紛飛的日子
我總想著你妳們
我總想著愛我的你妳們
並且感激著天地
賜予我一顆敏感纖細的心


還是拉風的張美國
2008年@NEW YORK
擁有滿滿的愛
迎接任何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