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昨晚craving巧克力,還有洋芋片.
今天則是麻辣鍋還有路邊攤的Hala food.

這還真是挺有趣的..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底吃了些甚麼..

一大早7:30am就起床趕930am的課,不休息的一直教到晚上7:30
很神奇的是我精神很好,也沒有煩躁.更沒有想睡覺.
真是太棒了!!


最重要的是沒有像平常一樣一下班就非常想要吃東西.
因為我每次都是一下班就開始吃不停.
不餓也要吃,變成一種辛苦之後自我的慰藉
正餐吃完換吃甜的,然後再加水果,有時還有零食...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大概就是放棄了吧...


但我希望可以藉此調整我的吃飯作息.
就算短時間沒減到肥,晚上希望可以變成不要吃,
其他都還好!


體重差不多...

Current 55.9kg
Goal 52kg


.

好好迎接明天第四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