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進入了第二周
密集的排練整天下來其實是很耗費腦力與精力的
常常覺得排到晚上就開始有渙散疲憊感

該不會是...老了
哈哈哈

雖然說這是我第二齣的"The King and I"
但是其實排練的過程很不一樣
相比較起來
才發現上一次在德州的演出排場還真是大
35人的full orchestra
大劇院舞台
導演和music dir的要細膩要求與事前作業

當然這絕對和dinner theatre不一樣
這個一定是比較商業化,得用最短的時間完成一齣戲的排練
我可以藉此來體會Broadway上的演員的生活
一個星期有9場的演出
也就是說每天一場,有兩天會有下午場與晚場

兩個月的演出時間
可以讓我體會並且想辦法找出如何保持新鮮與專注力的演出.

其實是相當令人興奮的!

一個星期過去
排練其實已經差不多
重點是小孩子的戲也都okay了!
效率是真的很高
小孩子的配合度也是相當的好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
導演花了快3天的時間都在和演員們討論時代背景與角色
當時我覺得幫助很大.
這次就真的是高效率排戲
這些作業導演就只交給演員們自己做了
很感激有上一個製作的經驗
攘我對這齣戲毫不陌生.


而這次這個導演則有比較多的走位
只有導一個星期
但給的筆記都簡單明瞭
Tuptim和Lunta的duet也多了比較多的變化.
應該會很不錯!


在這邊因為沒有車子
這兩個星期都住在離劇場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都得集體行動
加上大家也忙碌著排練
我也很少出門

排完就回到飯店當宅女
昨天晚上大家心血來潮全都跑來我的房間聊天
先討論唱歌,再來試飆belting,然後再一起找大家在youtube的影片,
胡亂打屁了好幾個鐘頭.
搞得我超累
一下子就睡著...
忘了打電話給阿茫!


中國新年要到了
當天還是情人節呢~
希望可以在skyp看到哥哥們和媽媽!!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