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除了有大約25個小朋友(A B cast)以外
演員大概有18位左右



讓我大概來介紹一下
方便阿茫認識
拖了很久呢!


Anna (Amanda)

很棒又敬業的演員
tech那一周至少從頭排練及演出差不多13場
還是每場都到位
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King (Galloway)
沒有他一個人的相片
就拿合照充數囉~
真的很帥啊! 當然是G男孩一位
唉~
怎麼老這樣子呢?! 
(我是替其他女性抱不平啦~阿茫)






還是Lady T





Lunta (Jose)
Tuptim (Yoon)

Jose 是我AMDA唸書的同學
我們都戲稱他墨西哥王子
因為他常常自顧自的不按牌理出牌
生活過太爽啦~哈

Yoon是新朋友
很巧的是我上一檔演Tuptim(Jung) 的朋友
都是韓國人
類型不同
小巧可愛,也是唱歌劇出身
技巧很好,沒得比啊!
阿喵是徹底的輸啦。
這才叫singer啦~


(我還真是插一腳,電燈泡啊!)



我的兒子有兩個
一個叫做尼克
一個叫做德瑞克
尼克是長超快的13歲白人小孩
臭屁的很,常吹牛說他在學校都演主角
在台上根本都不鳥我
我可是他媽ㄟ
根本沒放在眼裡

另一個是台灣人小孩在美國長大
聰明的很,在台上比較有互動
所以我只放他照片啦!哈哈哈
小小眼睛,真可愛





人都偏心啦
所以都只放一個兒子
當然也只放一個路易
Anna的兒子
名字倒是忘了
但我比較喜歡這一個啦!
在台上比較自然,專注一些




因為每天現場都有超多的小孩
我都還沒有時間幫他們照相
有的是真的可愛到不行!
有超級漂亮的,也有超小大人的
今天唯一放的是最惹大家煩惱的Angelina
我每天都可以聽到有人在抱怨她在台上的醜態
每次到了給筆記時間
她總是舉手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或者突然說:我要去洗手間
不然就是在台上動來動去不聽使喚

我這人就是怪
你越討厭她
我就越要看她的特殊在哪
罵不是辦法
試著當好朋友好了
也許鼓勵有幫助嘛~

於是,她每天上戲前都會來給我抱一下
還介紹媽媽給我認識
說哪天空檔要一起吃午餐
對了,她是菲律賓和白人混血寶寶
其實很漂亮呢!




其他人的話就一一再來介紹
左至右
Kevin, Carl, Diana

Kevin是有些中國血統再加上愛爾蘭歐洲那邊的混血
Diana是瘋狂的女高音,講不完的話還有高分貝的音量到哪都聽得到!
Carl應該不用介紹了,老梗,他現在和Yoon是超級好朋友,我已經退休了~一代新人換舊人啊





差點忘了說
這次加上小德瑞克的話
我們就有四個台灣人囉!







圖上
為賈桂琳和心妤
兩個都是舞者
也是從這一個audition才認識的新朋友
Taiwanese power la!



圖下
Kez和AJ
Kez是國王的情人啦!
愛情長跑好幾年囉~
相當厲害的舞者
幾個大的製作都參予過
A chours line是一定的啦。

AJ有眼熟嗎?
就是西貢小姐才一起合作
這次又繼續
這傢伙我懶得跟他說話
無法溝通有代溝啦





Jayar
當地演員,平常也在這個餐廳當服務生
下周一即將二度歡喜結婚囉~





舞監
我以為也是g男孩一枚
不是啦,誤會,已經結婚了呢!
聽說也是舞者出身





右邊第二個是Lynn
聰明穩重的女孩
韓國和白人的混血
有任何問題問她總沒錯!





這位可是Prather 的老闆
旗下三個劇院和一個tour都是大賺錢啊
為了不讓老闆娘吃醋
所以我們保持良好的距離!






Brian - Casting director
雖然visa他沒有辦法幫我的忙
但是也就算了
他還是算有心了!
你可以相信首演當天是他和partner的周年紀念日嗎?
多久?
26年!真令人羨慕




妻妾們和Brian的合照




這是當天準備要請攝影師排團體照之前拍的!
台上燈光有夠強啊




淘氣寶貝們和三妻妾在後





大概就是這樣囉!
阿茫記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