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來自硫磺島的 信"
讚!五顆星
是部男人應該會愛看的電影
所以
我是男人!??

哈哈

日本人的角度來描繪二次大戰中美於硫磺島交戰狀況
讓我也想看看美國人的角度
應該去看看第一集
事實上
描述是內斂的
以外國人的角度試圖表達日本人的想法
的確是需要拿捏
細膩度無法談上
但大體是值得一看
戰爭中無論種族為何相信信念都相同
對於民族的盲目熱愛與執著
一個正常有思考能力的人
在心理的角落
都應該曾經有過其他的念頭

"作對的事情"
你的母親
我的母親
他的母親
都會這麼對孩子說


我喜歡KEN WATANABE (渡邊謙)
他的電影末代武士,藝妓回憶錄
我都看過
氣質相當好的演員


相當値得一看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