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午夜場的鐘樓怪人
真的很棒喔!
惟一的缺憾就是,看到午夜一點半,
是真的有點累了
精神已經有點恍惚

看著台上的演員賣力演出
要不是我帶著一個拖油瓶(我的學生)
我真想等到一點等演員出來簽名呢!(笑~)
舞台的設計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舞蹈演員也真的很棒
我想這場戲跳下來
大概會瘦個五公斤吧!!
一直不停的後空翻.前空翻.左翻右翻
看都要喘了....
在舞蹈與舞台歌者的結合上
我個人最喜歡最後Esmeralda死去,Quasimodo把她緊抱在懷中
唱出Danse Mon Esmeralda
巧妙的結合出
舞者懸掛著旋轉舞著
軀體死去猶如靈魂依舊不停的舞著
旋轉著
美麗的吉普賽女郎
好美好美
Quasimodo深情的唱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主教這角色也真的很會唱
很多八度大跳的音程真的掌握的很好
尾音也是收的恰到好處
基本上這個卡司都很不錯!

台下看著的我
更加嚮往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這個台上
更加確定
我要的就是這個
直接的撼動人心
不需言語
只需要藉由歌唱
藉由劇情
讓所有會音樂不會音樂愛音樂的人
都可以輕易的愛上

我相信我可以
我知道我屬於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