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去年底po的文章嗎?
再上國王


Week repoet:
我已經在佛羅里達的Fort Myers
剛出發的當天紐約下起大雪
零下5度左右
我還是得穿起黑色胖胖塑膠外套才可以抵擋寒風.




整個晚上都沒睡覺忙著打包
阿茫說請重複穿著衣物
不要帶一堆
所以我也神奇的只帶一箱行李
兩個多月只帶一箱啊!!!奇蹟~

到機場就見到Carl和AJ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更多的想睡覺

機上的位置小的可以
但我還是一路睡到底
3個多小時就到了Fort Myers, Florida




馬上自拍





與紐約的天氣真是天壤之別




有冷風但是有大太陽
所以是個相當舒服的天氣

紐約總共有7個人
me,AJ,Carl,Jose,Yoon,Lynn and Shin







前兩個星期我們會先住在飯店
因為上一個show的演員都還在演出中
所以兩個星期後我們會搬到公寓去住.







一間雙人房加上一個客廳附廚房
是個相當普通的飯店
因為我和Lynn都不是小孩子了
而且剛認識也不太熟
所以我們就選擇一人睡一個地方

我就睡客廳的沙發床
她睡房間

我哪裡都能睡啦..




第一天我們就放好行李先去參觀劇院
然後看現在正在演出的"George M"
因為長途跋涉的我
猛打瞌睡..真抱歉!!!

黃昏真美




牆上已經在開始廣告下一檔戲了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Dinner Theatre的樣子
基本上就是Baffet
大家先用餐完後
才看戲




倒是挺大的..



隔天睡醒就開始正式排戲了
第一天是音樂排練
Lunta和Tuptim練唱中





坐著的人就是king
光頭造型就很像了..
但有時會不小心透露出一點娘味
哈哈..






2 cast of children
嚇人啊..
第一天就一個漂亮女孩衝向我
跟我說: 你是菲律賓人嗎?
我要你當我的媽媽,因為你很漂亮

(真是又喜又憂啊..)




大家都知道
我出外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逛超市
Publix是當地的大超市
雖然我們基本上有排練的午餐和晚餐都可以在這裡吃飯
但是因為每天的菜都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一齣戲都是同樣的菜
George M一套菜
The King and I會是另一套菜

雖然可以省錢但是每天吃一樣的還是挺煩
我已經開始想要吃亞洲菜了!...


我的Hello Kitty真是到處都有啊!!!




雖然這邊天氣挺好
但畢竟都還是冬天
所以沒有曬到太陽時還是挺涼
飯店附的游泳池也只去了一次

我要曬黑黑壯壯啦!!!
阿茫: 還不夠嗎?





第一個星期
nothing special
排練中不停的跪著
睡得還好
吃很多
還是一樣喜歡待在飯店
沒車子很不方便
反正我也不會開車



終程目標:

希望可以去一趟Disney
去一趟Miami
去幾次海邊曬太陽
每天都游一次泳
每天都和Shin做一次Pilatis
變得黑黑壯壯!!



都快要過年了~
好想貓和哥哥們
想阿茫!!!




敬請期待後續

p.s Prather Entertainment Group: http://pratherentertainmentgroup.com/

想我?寫信給我?

Address : 
1380 Colonial Boulevard, Fort Myers, FL 33907 U.S.A
The cast menber of The King and I : Ya Han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