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ica-Lynn-Taela 攝於Time Square)
完整照片 請點


西貢小姐演出完後的這一兩個月
除了一邊在整理簽證需要的資料以外
也一邊打工

過去的兩年
因為母親節省度日供給我在這邊的生活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不用打工專心的念書就好.
當然一切都以最節省的方式在度日
畢竟咱家只有母親一個人賺錢省錢幫我圓夢
所以一直都住的比較遠
省了大半的房租
盡量自己開伙省點錢
想看戲的時候
就等一年一度的阿茫探親期再來好好的看個夠.
鮮少血拼
偶爾買件便宜的牛仔褲或鞋子就高興的半天

簡單的過日子
努力踏實的往前走.

辦完簽證之後
就要自己對自己負責
所以能工作的時候就得把握

除了一星期一次的東初合唱團教課之外
還有一星期一次幫Jung代課的唱歌學生
再來就是Dance mob了!




因為二月初我就得離開紐約去FL演出
所以只有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實在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
多虧金香幫我介紹才跳過audition直接工作.




基本上一個星期2-3天
工作時數挺長的
大約9-10個鐘頭一天
但要在街上幫音樂劇:芝加哥做宣傳
要站一整天在零下幾度的戶外實在是很煎熬.

得著她們要求的制服
雖然穿了好幾層在裡面
卻覺得寒冷依舊
手腳趾常凍到沒有知覺

跨年那一周天氣凍到不行
站一個鐘頭就想回家了....
心想,賺錢還真的不容易
只是有誰工作不辛苦呢!
想生存就得想辦法.
咬牙也要撐下去

基本上一整天就是跳舞,唱歌,叫賣推銷
沒別的




話說我的跨年夜也是搶錢去
Raymond幫我介紹他工作的Park East Restaurant Bar去當Coat check girl
終於見識到跨年夜的盛況空前
起碼有200人在整間餐廳吧!

狹小的地方擠滿了外套
我整個人淹沒在其中
狼狽不堪
看了許多清涼辣妹
也看了不少她們酒醉之後的糗態
真是...難看極了!

當然這工作就是賺小費
所以加上店家給我的薪水
從下午到隔天早上5點的工作
大概是賺到$200左右

不無小補啦..

所以可憐的湯姆和光頭
只能在Penn Station等我下班一起回家
關於這個驚喜冒險故事
敬請期待

2009跨年則是和Raymond一起度過
一邊工作一邊倒數
我們臉是在比圓的嗎?



(Happy New Year 2010!!!)

說到Dance mob這工作
倒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奇怪的人
來自各國的觀光客
應接不暇的拍照邀約
莫名其妙的無理要求

但基本上
觀光客都是很和善的

有時會有義大利帥哥來卡個油照相
有時會有些攝影師很nice的幫我們照相
也很勤奮的會寄給我們.




這是一個有趣的攝影師要求的"Freckle Project"
真是很害羞,原來雀斑也能當主題啊!
看來我還真是來對地方了
雀斑女孩在台灣怎麼能生存呢??
真糟糕..

這張照的真是自然
連我的銀牙都照出來了!
笑的我...




相本裡的這一組照片都是阿茫的同學"芊芊"照的
來探班還照了像
中間的午餐休息時間還一起去吃了Saporo
這麼冷喝熱湯真的是很開心啊!



(Amica-芊芊@Saporo)




(光頭-Amica-阿茫)


工作內容之一
和觀光客們照相
每天都不知道要照幾次啊!
就怕鹹豬手和豬哥了><





在打這篇的同時
晚上才歷經漫漫工作時間
收工回到家

下午被個陌生中年男子親了臉頰
唉,有這麼熟嗎?
搞得我不知所措
禮貌性的溜走..


阿茫說:算了啦,就是禮貌嘛..
警覺性要拉高點就是了
奇怪的人就得遠離






看阿茫把芝加哥女孩
笑得多燦爛!!!





希望演出完回到紐約
還能繼續工作啊!
這樣房租才有著落說

默默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