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遠道而來捧場的好友們
雖然不多
但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地點真的挺遠
所以我也是簡單在FB上面po了演出訊息
就沒再管了
想來的就會來
也不需要勉強啦...


謝謝你們
Stacy,Jade,Nicole,小麥和弟弟,還有弟弟的新室友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王子和羅先生
還有來看兩次的Even學弟
That's it!

相當的感謝妳們的支持~
照片都還在Nicole那邊沒拿到手
沒辦法與大家分享

只好先拿王子和小羅來檔囉!

這位已經看過Broadway上2次的Miss Saigon
真不好意思讓他也來了><


我的紐約男人總是會來捧場






我愛你! 王子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常帶我去看戲
又常幫我很多忙
^^ 好窩心的傢伙~

題外話=

"Ragtime"實在真的太好看了
音樂寫的之好讓我實在感動落淚
每次再把音樂拿起來聽
都能夠感受到同樣的激動
好啊!

謝謝你帶我去看
還有帶我吃好吃的
雖然被你嫌的要死....
下次再去吃好吃的囉!





最後
一定要謝謝的還是我永遠的阿茫~
古意又老實的他
常常還是讓我很驚喜
每一次的演出
都讓我好感動

原本以為他忙碌的天翻地覆
怎麼可能會記得我演出呢?

於是我第一天到劇院化妝間
經過女主角房間
就聽到驚喜聲: 哇~好漂亮的花,給我的嗎?
然後不久就聽到她說: Ya Han, this is yours...

才在懷疑中
趕緊把卡片打開就看到是我老遠的阿茫捎來的
^^ 連女主角都沒這麼大束的花勒
驕傲的很







是我最愛的玫瑰
當然,是桃紅色
還有一個愛心氣球上面寫著"I LOVE YOU"

連Momo都很感動
嚷嚷著為什麼她老公沒送過她?
趕緊照了像撫慰一下心靈





有沒有看到我神采飛揚
充滿得意的笑臉?
呵呵..都是因為你呢!

謝謝你
我常說:不知道是上輩子修來的哪個福氣
讓你這麼疼我?
這麼相信我,體諒我,支持我,愛著我

讓我做自己
相信著我也相信著你
毫無保留的給我支持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珍惜
你給我的一切

實在不想把你丟在那邊這麼久
希望可以每天一張開眼就看到你
但是你說

我總是會在你身邊的
無論你在哪

嗯,我相信
也希望能夠這麼愛著你,被你愛著
謝謝阿茫

私家照片大公開
這可是還沒在一起時就做的呢!
你看,追馬子也是要用心的
笑~





大感謝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