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如上一篇文章所說,肚子不餓但是卻一直很想要吃東西.
第一天對我來說好難!!!
因為我超想放棄,就在路邊買東西吃算了..
但想想,自己意志力這麼薄弱,做任何時都不可能成功.
於是就咬牙堅持下去.


感覺身體會比較怕冷,大概天氣冷一般都要吃比較多熱食才會覺得好些.
晚上怕壞了陣腳於是11點半就上床睡覺.

第一天忘記要用空腹喝海鹽水,也沒喝花茶 :(
今天也忘了...但晚上會記得要喝杯花茶.

Current 57.4kg
Goal 52kg


Day 2
今天不用上班,所以睡晚些.
有舌苔口臭現象.
書上說身體會排毒,所以會有這些症狀,會過去的.
身體還是覺得冷.


阿茫睡前我跟他說我開始認真減肥排毒了喔!
他說: 好棒! 要加油. :) 他應該不想要跟電冰箱在一起吧..lol


第一天過了我覺得今天就好多了
也沒那麼再想吃的東西. 順便也上網多做了些功課.
Youtube上面也有很多人放上video diary,很多人成功40天啊! crazy~

原來很多人也把這個方法當作成為素食或者vegan的第一步驟.
cut off your old habit of eatting food.
現在我就是想著成功的那一刻,好好的支持下去就是了!



Current 55.1kg
Goal 5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