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就是用這個方法瘦下來的.



這個調整身體代謝的diet方式在美國盛行已久.上網google一下都會有很多網站介紹.
我的朋友Amanda 還有James都有試過.通常一般是10-40天.有些人試10,14, 21,30, 40天,但不建議超過40天.(這也太長了吧!!)

方法是使用水檸檬汁,楓糖,Cayenne胡椒充分混合之後每天6-12杯.
完全不能吃任何其他的食物.但開始之前有四天的ease in 結束後也要搭配幾天的ease out.然後結束之後要維持舊也要必須改吃無加工的蔬食(生機飲食)為主食.白天一起床就要先用一小匙海鹽加入白開水,先喝一大杯,再開始一天的檸檬汁,晚上睡前喝一杯花草茶.That's it!

詳情請點



Makes 1 serving

  • 2 Tbsp organic grade B maple syrup
  • 2 Tbsp freshly squeezed lemon juice
  • 1/10 tsp cayenne pepper
  • 10 oz purified warm or room temperature water

    Combine the lemon juice, maple syrup and cayenne with the water. Stir.

Makes 6 servings (typically a day's worth)

  • 12 Tbsp organic grade B maple syrup
  • 12 Tbsp freshly squeezed lemon juice
  • 1/2 tsp cayenne pepper
  • 60 oz purified warm or room temperature water

  Combine the lemon juice, maple syrup and cayenne with the water. Stir.



基本上對我來說反而不是感覺肚子餓,Ease in就是讓你先有一些充分的時間緩慢的進入Lemon diet,在身心靈上都充分的準備好.
我自己沒有先從ease in開始,於是昨天是我的第一天.我發現其實真的不是肚子會不會餓,因為6-12杯的檸檬汁基本是已經提供你一天必須的1200卡熱量.
但我面臨craving的挑戰..

我才開始檢視自己平常用餐的習慣,其實不是因為肚子餓而吃.
都是因為"想吃"而吃.
冬天在外面跑一天回到家不管幾點就是想要吃東西,因為冷就想喝熱湯,但我通常下班回到家都已經10點左右了,加上我又很愛吃零食.
其實一般的我是很注意身材也注意自己吃的東西.
但是因為去年回台灣吃太好,吃了十幾次的麻辣鍋報應之下竟然胖了四公斤回紐約.

照理講就是把四公斤減回去就好,但胖了就覺得哀呀..再說吧!
就是沒決心毅力嘛! 說要減肥從去年講到今年.阿茫都聽煩了..
前天跟他說我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他都嗤之以鼻..


他只說: 嗯..對啊, 不減肥都穿不回bikini喔! (一劍刺傷),都隨便說說沒有做啊!

真的...
我自己本來就是不愛很瘦的身型,但是要健康均勻就好,
要求本來就比一般亞洲女生低了點..但起碼都維持在還ok的狀態.
否怎怎麼會出國四年沒胖,反而還回台灣胖了呢?

目前是我有生之年最胖的時候..
真的是不減不行,加上過30歲代謝差,就很難減..
以前好像就是餓個幾餐就回來了.不覺得現在這樣子行的通.

朋友都說那就運動嘛! 可是我又不愛跑步..平常就是跳舞而已.
但我工作時間又不允許我每天都去上,而且也太貴了..
所以一直都想試試看這個diet.



第一天 2/10/2012
我真的沒有覺得何時有肚子餓,但是從出門要去上班跟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腦中出現很多食物.
就是那種下班後想要好好用食物慰勞自己的壞習慣又跑出來.

巧克力,堅果,麥當勞,麵包,總之就是聞到甚麼就想要吃甚麼.

突然間我突然想到:很多時候不是"需要"而是"想要"原來這個佛家思想不只運用在對物質的需求上.連食物都可以是同樣的道理.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不記得何時是想要吃,何時是肚子餓應該要吃東西的狀態分別.
我想這也是意志力的一種吧...當然會衡量自己的身體適不適合,但是要打敗"Craving"真的好難!!!!


但因為如此我反而想要好好試試看.
讓我重新認識我對食物的需求.
克服我的意志力薄弱.
好好的減回原本的身材.否則夏天到了發現衣服穿在身上很醜.我會很難過...
還有可以少了交際,省了外出用餐的錢.


我一定要成功!!
James上次好像是10天的diet.
我的目標是14天,到時候看感覺怎麼樣再說囉!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