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機是明天早上飛(我知道,相當莫名其妙得時間,這是唯一麻煩的地方.)
我們一直在考慮飯店是否需要多住一晚,

後來決定不要,因為一來可以省一晚的錢
二來則是覺得有點浪費,如果住一晚上也睡不到幾個鐘頭就要check out.
乾脆就來租車自由行.

事實上這次的行程我覺得排得超好.
沒有浪費錢在購物上面,但是吃得好住的好,玩得又開心.
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喔,有看到之前的文章應該有看到我推薦:喜歡購物的女孩一定要來關島!
這是真的,因為整個關島都是免稅,
所以各大名牌要什麼就有什麼.
就好像全島有五間SOGO旗艦店都開在同一條街上一樣.
又可以用免稅得方式買到.
愛名牌的女孩怎麼可以不去呢?

哈哈..只是剛好我和阿茫不愛逛百貨公司啦!
我也沒在愛名牌所以三天下來只有進去逛過一間
而且還是因為就到了覺得不進去看看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兩個人手牽手繞了一圈
就覺得無聊了.

但是,還是相當推薦這個購物勝地喔!





早上天氣有點陰
很慶幸我們是昨天去PIC
阿茫就在岸邊小浮潛一下
我則是覺得水好冷,就要在躺椅上睡著了.





還被魚咬了一口
流血了勒~



在看最後一眼
我們就要上路了!
We love Westin Resort



要找這間租車的找很久
因為一直要找適當價錢,
後來找到這一間真的很不錯
一整天加上最後的油錢好像花了$60左右吧!
記得還車要去把油加滿喔,不然會比較貴.




準備好了,要出發了喔~

對了,地圖呈上:
(圖一)這是小一點的圖,基本上我們前兩天玩得地方都是聚集在杜夢彎附近
  那我們今天的自助行程目標是要環島,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動人的風景.所以就往亞加納灘還有南部去!GO~

P.S 很多人都會搭巴士去南部看風景,其實應該也OK只是不能很隨意,就是一些大的點可以下車看一看照相.那我很推薦租車,太方便了!





(圖二)上一個圖有點像是擺橫的,這個則是豎起來看!今天就是要往南部開下去,順著南下的方向再繞回杜夢彎.




出發!!(看我皮膚都發紅了,比基尼線都好明顯..真應該買件平口的泳裝才對)



因為我們不愛逛高級百貨公司
就想去Outlet看看,
結果...不佳,都是真的賣牌子很小的.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也好,省下來!

我說:我簡直就是黑人嘛~






吹玩冷氣後,我們就往相當有名的觀光勝地"Two Lovers Point"「戀人舺
光找路就找了半天lol
今天天氣真的不佳,聽說關島就是這樣
要不就很晴朗,要不就陰天(這不是廢話嗎?)






之前看網路好多人都會來
我就一直吵著一定要來,因為我們是戀人嘛 :)





結果下車後走過去,卻~
觀光勝地就是要撈前的啦,走上去也要門票.
啊反正這邊看跟那邊看不都一樣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看就好
哈哈...省下來!




還硬要照相








石頭花處處可見.



晒了一下太陽熱啊,差不多也是中午了
午餐,也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熱門的義大利餐廳'Capricciosa'就在Royal Orchid二樓
風評很好,但是我之前上了一次日本拉麵的當
所以帶著懷疑的心情進去,這次應該不會錯了,因為味道好香喔~



迫不及待呢!連拍中



怎麼菜還不來?



沒關係,好東西可以等!



可是也太久了..人家不依



好啦,要有耐心嘛~



這一定會被阿茫罵...
幹嘛照一堆啦!
大小很適合兩個人share

前菜 / 燻鮭魚沙拉,酸~



招牌墨魚麵,是招牌的原因接下去看你就會知道..



墨魚麵帶有蒜頭味,非常有味道.
好好吃啊!!!

吃完都會變這樣..



我笑翻了,簡直就是rocker嘛!






這頓,也是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往亞加納以及南部的方向前進.
先是經過了"Fish Eye Park"「魚眼公園」,但是應該是參觀一下,網友們說不是太好玩,也是要門票,
我們又懶了..



看到很多人有在這邊浮潛,又勾起淡淡的哀愁.
因為我害阿茫這次沒玩到潛水啦....


快點離開這個傷心地..
來到這個「迷你自由女神像」

關島的自由女神像是為慶祝紐約自由女神像 40 周年紀念日而建,並於 1950 年時獲美國童子軍捐贈後,自此屹立於 Hagathna 區的Paseo de Susana 廣場。從此這個「複製品」就成為美國另一著名的旅遊地點。

若大家由女神像的台座往外看,能夠俯瞰整個 Hagatna Boat Marina 之餘,又可靜賞 Hagatna 灣的景色,可謂一舉兩得。









再來是"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Basilica"「聖母瑪利亞天主教堂
關島第一座天主教堂的舊址.







非常的莊嚴神聖.
接著不遠的地方就是"Plaza de Espana"「西班牙花園廣場
保護級古蹟,是原本西班牙統治時期的總督官邸.
其實已經相當相當的破舊了.













再來是經過"War in the National Pacific Historical Park"「太平洋戰爭歷史公園
二次大戰太平洋戰爭期間,美軍為了從日軍手上奪回關島,曾經對關島猛烈的攻擊,在此是為了紀念犧牲的日美軍,及關島居民所設.

基本上,.好像變成當地居民運動的場所.
空曠一片,倒是沒有太仔細走完全部.就在想下一站要去哪?




離開公園往更南部前進,"Libugon Overlook"「里布貢眺望台」
這時天氣已經越來越陰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關島的中部及北部.
接下來都要趕場了,很怕要下雨或者天氣變暗就看不清處風景.






可看到梅那村.



請仔細看這間教堂.



近照,是要嚇人嗎?就站窗外,這樣好嗎?我突然一看還以為誰站在那邊看我們哩!!



烏雲遮天,可是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死心,繼續前進,反正要繞完嘛.
"Bear Rock"「大熊石」,真的側面有一隻大熊的樣子.



Inarajan伊納拉漢天然池

伊納拉漢天然池是由珊瑚礁圍住海水形成的一個環狀區域,環中的海水于環外隔絕,變成為一個天然的海水游泳池。池外海浪波濤洶湧,池內卻是風平浪靜。周圍海岸的風景也相當優美,如果您恰巧路過此地,不妨跳下泳池,體驗一下奇特的無浪海水浴,也是一番特殊體驗。

因為天氣已經開始要下雨了,所以我和阿茫只能匆匆照相,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附近垃圾滿地都是,
又有奇怪的一群陌生人在那邊聚集,有點可怕,所以沒有下水玩就往回程的路上去了!








回程想回到杜夢彎吃晚餐,然後逛一下target還有abc商店
一直想吃看看當地的料理,後來人家介紹到這家餐廳.
店名我都忘了,但是BBQ好好吃,從外面就可以聞到香味.






吃完飯我們就夜遊去,因為我們繞完了整個南部,最後只剩下最北部沒有去,
於是吃飽飯反正也還有時間,阿茫就開車殺到北部,
重點是,我們就走到了軍事重地,兩邊都沒有路燈,屋漆媽黑的..
我整個神經緊張繃緊的要命,想說,阿茫應該是想要繼續探險下去
不想破壞了他的興致.

然後我就說:好啊,那就在找一遍繼續走.
但心理在O.S:幹,怎麼這麼可怕,該不慧命喪關島吧!?

最後回到市區時才聊到,
原來他也覺得很可怕想說要不要掉頭回去,我卻說好繼續走.

唉呀!我們就替著對方想,以為對方想要繼續探險,結果根本兩個人都嚇得要命,直冒冷汗.
有時,太善解人意也是不好啦! :)



因為target 24H開放,所以我們就去閒晃,
好像回到紐約的感覺!結果我們也沒買什麼
買了感冒藥,維他命發泡碇Emergency,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去還車.最後回到機場結束這次愉快的旅行!





後記:
關島真是非去不可得地方,不論是喜歡購物或喜歡海灘曬太陽,都很適合.
這次來到這邊,我都順便想好我以後結婚要來舉行海島婚禮!
只有家人還有最好的朋友們參加,是我夢想中最棒的婚禮.

下次來寫一篇我夢中的婚禮好了 :)



有興趣到關島一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關島觀光局台灣官網」裡面就有詳盡的介紹!
否則「關島阿物之家」也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板主也是去關島結婚呢,趕快去瞧瞧..



好的,我要謝謝阿茫帶我去玩.
非常非常成功盡興的一趟旅遊.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