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IC日
買了票,一大早就進去可以玩到下午五點半.
整個超大的水上樂園
我們趁著還沒下水玩瘋之前先拍幾張照片.
因為接下來根本沒時間拿相機
玩瘋了~







我們兩個沒下水已經這麼黑了
繼續晒啦!!








然後就去寄物準備下水!
我很喜歡這個水上樂園
當然先玩幾次滑水道,難易適中,適合我這個愛玩又怕淹水的人.
早上去趁著人潮沒那麼多的時候就先排隊多玩幾次,
不然到時候想玩都得排很久.


然後有一些課程可以先教學體驗
喜歡在繼續玩.

我..我...因為都沒在注意時間
所以害阿茫沒有體驗到潛水
阿茫嘴巴說沒關係
可是我知道他很想要潛水..:(
都是我害的啦..
不過後來有自己借蛙鏡簡單浮潛一下
效果好像差很多,討厭..

我還記得上次去墾丁的時候我們就有租裝備浮潛
很好玩,又可以看海底世界.
下次去海邊一定要再去浮潛,讓阿茫開心!

午餐也是在PIC用餐,餐卷是包在門票內的,
可以吃到飽的Buffet
其實還蠻好吃的!很滿意.


但我們玩最開心的就是先體驗了風帆教學,
然後接下來整個下午我們整個都玩風帆玩得超開心.
根本都沒在注意時間
也沒管晒得紅通通
其實玩得不好,要控制好挺有難度,
我們兩個又是初學者.
可是,相當過癮
因為我們在玩得地方其實水都蠻淺得
所以不會害怕掉下去會沉下去
腳一踩就到了
所以可以很放心.

然後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控制要去得方向
順風逆風,真的很棒!
非常推薦喜歡海上活動的朋友們.

我深深感覺到,兩個人有一樣的嗜好,的確是很棒.
不會看對方自己在那邊無聊發呆
一起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才是王道!!

所以一整天下來
兩個人都晒黑晒傷
行程安排的相當好,晚上則是去十分鐘路程不到得Fiesta吃戶外烤肉營火秀.



有比較黑了吧?




我是真的晒好黑.整個雀斑都晒出來了!






PIC日,成功!!!



接著要排隊入座烤肉去!









趕快拿料去!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料還不錯,我拿了很多海鮮.






















烤得差不多就開始看秀了.








結束後還一起合照留影.










結束我們愉快的一天,玩得非常盡興,
回到飯店就累壞了
吹冷氣睡覺.
明天的行程是自由行.
最後一晚好好享受舒服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