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除了日本東南亞和廈門上海以外,我還去了一趟關島.
而且是我和阿茫第一次兩個人出國玩
一定要大大的紀錄一番!

去年2010年底時因為我和阿茫的華航回饋點數即將到期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我一直都想去的關島四天兩夜遊.
機票不用錢其他就是自由行,自己安排.

我和阿茫都喜歡去海邊,上一次兩個人去玩是去墾丁,
當然每一年阿茫都會來紐約找我玩.我們也一同去了波士頓好幾次.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同出遊真的很快樂!

我上網作了些功課,想規劃點行程
卻總是不如阿茫的提議.
唉~以後就把大方向丟出來,其他給阿茫安排啦.
:) 有阿茫就搞定!!


因為華航飛關島的時間很妙,
晚上的班機又加上誤點,所以我們很快就到機場
想說乾等也不是辦法
結果我們旅行的第一站竟然是桃園的「台茂購物廣場」
坐幾站公車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就到了.






還下起雨來...
當然都逛了一圈也沒啥樂趣
就回到機場還比較暖啦!





我帶著阿茫在曼谷買的豹紋包出發!



說到購物,我這個人原本都是喜歡一個人買東西,
因為通常不需要別人的意見,反正自己知道穿起來好不好看,或者到底喜不喜歡這個東西,是挺乾脆的.
以前最好的逛街咖就是我二哥,現在則是阿茫.
阿茫都會適時給我意見,也都會陪我逛任何我想看的店
就算我說叫他去看他喜歡的東西,他也都會堅持陪我逛無聊的藥妝店,女孩子嘛~

好期待這一次的關島行!!
這個桃園機場要出境的gate跟我這一次要回紐約的gate竟然是同一個!那天我搭飛機要回紐約的時候因此還難過了一下.
捨不得離開阿茫啊...

真的很多人要去關島玩ㄟ~



我和阿茫這次旅行的第一張照片!



大概四個鐘頭左右就到了Welcome to Guam!



一出機場想了半天要怎麼到下榻的飯店
後來是搭小黃直接到Westin Resort Guam

馬上就是美景當前.
當初阿茫本來想說要不要直接去住Pacific Islands Club (PIC)
因為這間飯店的水上遊樂設施特別有名.但最後還是訂了這一間.
但是因為無法提早check in所以我們就把行李寄放櫃檯先
然後就先在飯店逛逛. 



阿茫一看到藍天大海就開心的呢!




關島每一間飯店都有自己的教堂
所以在這邊結婚其實是又方便又浪漫.

我也來到處看看,但是因為不能進去
只好在外面照相.







這就是Westin的海景.
















照片看起來有點暗是因為到的時候,天氣有點陰
下了點太陽雨,可是一下子就放晴了.
天空馬上就有美麗的彩虹橋歡迎我們的到來.









本來是要做成城堡的感覺,最後竟然變成很像一對胸部...
好A啊!







現在在打這篇的同時
紐約正是今年的高溫日40度
而且我住的地方沒有冷氣.
我看我可是修煉的很不簡單..
這樣子都可以待在家一整天,還有什麼不能熬過去?
倒是有點高興今年暑假也不用發傳單!
好險去巡迴有賺點錢,不然一定也是在外面中暑去.

對了,關島是日本人最愛來的地方之一.
也有人把這裡稱作小日本.
因為所有的告示都是先寫日文再加上英文.
日本人來這邊完全就是當做自己國家玩就好!

難怪飯店也看到很多日本人來這邊結婚.



離開飯店離check in還有好幾個鐘頭
於是我們就先走出來逛逛看看地形.
馬上經過一間拉麵店,這還是我自以為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拉麵店.
聽說是便宜又好吃.

結果:只給

我想,應該是如果你住在台灣的話,可能會覺得還不錯.
但是紐約的日本拉麵店很多間都好好吃,一比馬上就比下去了啦!!
看阿茫的臉就知道....真的不怎樣:(





服務態度又差...







一邊嫌,還是要一邊吃乾淨!

哈哈...Grace也有開按摩店啊?
路上很多按摩的店,可是不太敢進去.
怕她門又要按小寶貝,那就糟了



我家阿茫就是平常很討厭走路,出國就是走再多路也不怕!



我們先一邊走一邊看四周環境
反正關島的杜夢彎不大,兩旁都是飯店購物中心林立.
相當推薦熱愛血拼的女孩們.

最後先到PIC問問看價格,並且做預約,你可以買一日票或者可以再加上晚上的BBQ秀.
反正BBQ秀也是很多飯店都有,想去哪一間就去哪一間.
後來我們選擇到五點的卷,玩完再走路去隔壁兩間距離的Fiesta吃BBQ加看秀.

(PIC大廳,都會有定時的表演)





這可愛的女孩可是每個動作都會..應該是under study :)



年紀很小的女孩都跳的很棒喔!



然後再坐噹噹車回飯店.








回到飯店check in休息睡了一會
傍晚阿茫預約了按摩.
Angsana Spa Marriott Resort
這間超級舒服的spa也花了阿茫不少的錢.
一個人要$150左右
呼~舒舒服服的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我睡超熟







按完當然肚子都餓了,晚上吃Outback牛排!因為阿茫很喜歡吃牛排啊..




我很喜歡吃洋蔥圈,可是怎麼這麼大啊!





哈哈...整個旅程,我只有請這一餐啦!
我的卡竟然忘了在來之前多轉一點錢到戶頭.
阿茫真是虧大了

齁齁..起士薯條,肥死了啦!出來就是豁出去了..



吃到阿茫的臉都變這樣子..
點太多了.



什麼!還有?對啊..他點牛排,我點了漢堡







未免也吃太多了!!

吃飽逛了樓下的小店,就手牽手回飯店吹冷氣休息睡搞搞去~
關島第一天,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