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工作工作!!
早上起來就趕去會場去佈置擺攤













我們只是小小的一個攤位
其實有很多攤位都是弄的很氣派豪華的
尤其是一樓

基本上我的工作就是站在攤位門口外發傳單
給有興趣的人開櫥窗看實品
三天下來其實人說實在不是很多.
也沒有賣到大的東西.
相當令人沮喪.

我們兩個因為晚上攤位結束後會去外面吃
所以午餐都是我到便利商店買一個小的微波便當再加上一碗泡麵打發.
(沒賣到東西吃什麼啦!)

同一樓層的貴州茶業
可是排場很大定時都有節目演出呢.






我看我發傳單的功力
倒底還是當芝加哥女郎訓練出來的吧.
一站就是五六個鐘頭.
唉~人真的不多..
客人怎麼不快點來?


五點下班
依舊又要扛著行李回旅館
休息一會再決定今晚要到哪?



最後決定我們要去「田子坊」,聽二哥說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
二哥很笨,繼獅子之戀之後又愛上了同志.





晚餐,挑來挑去看起來價錢都好貴
最後吃了紐約風漢堡!
根本就是在上海想著紐約嘛~







這漢堡明眼人一看
就知道.----->根本不像啦!!
Shake shack好吃多了嘛~


帥氣女子隨地就蹲了下來...
偷拍



這,就在我們住的旅館捷運站旁的麻辣燙,超好吃~
一連吃了兩次,便宜又大碗,重點是辣的夠味啊!




他們的涼粉也很好吃.



對了,田子坊二哥買給我的小禮物.
手繪喵咪陶瓷耳環
相當可愛!我個人非常喜歡~



等捷運的時候牆上的廣告
哇哩勒,脖子可以有這麼多種口味?



連拍中









發現到這個捷運地圖
竟然有唐奶奶的名字!!
難怪老師是上海人.



隔天晚上我們去「城隍廟」逛
去外帶了南翔饅頭的小籠包--->okay啦!又是一個沒有想像中好吃的著名餐廳.







著名食點大集合!
南翔小籠包+寧波湯圓店的外帶湯圓



連Starbucks都這麼中國味.





當然去買了五香豆土產兩包給老媽.





在捷運站和我的金城武接吻.
好幸福!!



晚上也照著書上去了一間bar,書上寫著專門演出百老匯歌舞秀.
被騙,就是一些pop / Jazz的演出.看了一個set就想回去睡覺了.
當然,貪吃的兄妹又餓了.
就在外面的永和大王買了豆漿要回飯店吃.



繼續下一天的晚上
我們去了「新天地」逛了逛,都是些餐廳.也都挺貴的感覺.
二哥問了在地朋友,推薦我們去吃一間上海菜「蘭亭」餐坊
就在新天地的附近,不在那個區塊內
覺得非常實惠又在地
相當值得推薦給朋友們去吃.







菜名叫什麼忘了,但是看到大家都會點這道菜.



辣子雞丁



裡面是包魚肉喔!









酒釀湯圓當甜點



最後一天晚上約了二哥的朋友見面吃晚餐
下了捷運坐上了腳踏車一下就到了!好方便



夫妻有一隻愛貓Biu Biu
超級可愛,我就忙著跟他玩!



他們住的大樓真是太棒了
可以看到夜景啊!




當二哥在和她聊天的時候我就忙著和Biu Biu玩,
Biu Biu有一個法國帥哥爸爸喔~






我又開始懷念有喵咪的日子了!



隔天要搭飛機回廈門之前的最後一頓飯
是二哥最喜歡的韓國料理小吃.



上海機場




結束了這一段上海旅程!!


當然回到廈門的最後一天
二哥帶我去腳底按摩,超讚的,還可以邊吃邊按
太享受了~

現在在台灣按摩可都不便宜呢.
每次我和阿茫去「悅禾」一個人都要花個$2400
在這邊不到1000人民幣就解決了.


到大陸一定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