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太敏感

皮膚也敏感
頭皮也敏感
鼻子有時也敏感
我的心
也很敏感

可是就是對於過敏源
越是敏感
就越是愛

我愛貓
但以前養貓的時候
我總是不停的打噴嚏
嚴重到不行
卻從來不想到是對貓毛敏感
也許知道
卻也從來不承認

我愛熊
睡覺總是抱著睡
走到哪抱到哪
哪管天氣熱到要中暑
我卻總是左手抱著熊
再跟他一起蓋棉被吹冷氣
他的毛..我猜會過敏
但我就是愛


有時那些莫名其妙的外來因素
會讓我對事情產生期待
有時會失落
一失落就渾身不對勁
卻總是不會假裝
裝不來
心裡的失落與理智上的理解能力在打架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明明就是沒說好""明明就不是這樣說""明明就是外力因素""明明就是陰錯陽差"
然後嘴巴就會開始想要說些心口不一的話
然後腦子裡就會開始想些也許不完全是那樣子的畫面
!!
幹麻這樣子搞自己
無聊的要命

該敏感的時候不敏感
該有神經的時候卻沒有神經
真的很笨

一定是太在乎
真的是.....
很多事情
應該要看的輕一點
少一點
少一點

平常心,真的很難....
我..
在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