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你有夠愛他的...
我愛三個人都沒有你愛一個人多
我..羨慕你

她:
不在乎,比較不難過

他:
那就不深刻了
人要過的深刻點,老了才不會後悔..
要趁年輕深刻點

她:
我一看到他就想親他,我在哪邊都想擁抱他
我的手機裡面有他,我的電腦裡面有他
我的書桌前一抬頭就是他的照片
我的相本都是他,我的心裡都是他
我牽著他的手,就開始感受他的溫度
我望著他的臉,就知道他的心情起伏
我下了車就一定會隔著車窗,等他搖下車窗,再補上一個吻,偷偷目送他離去的背影

他:
我真羨慕你的心情
羨慕你可以這樣子愛的心情

她:
這樣子很呆... 不騙你

他:
怎麼會?
我想要變成你,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情!

她:
那我想要
變成...




衛生棉

沒壓力,輕薄短小,動靜皆宜,清爽解膩


(挖哩勒!*_*頓時變成一個莫名其妙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