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相片真的很少
這次能分享的照片就不多。

這一篇則是這次假期有的沒有的照片
等阿茫快點把其他相片跟我分享才可以呢!


阿茫帶帽子很好看
這次也有去Zara買了另一頂帽子
非常適合阿茫喔!




其實我相機有很多我們兩個自拍照
因為每一天如果沒忘記的話
我都會照一張做紀念









這次猴子假期
當然照例還是吃超好
血本無歸
各式各樣的菜都有吃過一輪

很巧的這次還遇上小把couple來紐約放假
我們就一起約了吃晚餐

 

說實在的,大家有follow都知道我只愛吃亞洲菜
但是阿茫其實是愛吃美式或者其他歐美或拉丁美洲風的料理
果然,遇上非亞洲菜我就沒辦法狂吃
這樣應該是好處吧!反正我這麼胖><


你有看到這麼胖這麼大的卷餅嗎?
 




賢伉儷啊!



隔了兩天我們也約了一起去Yankee's看球賽













當然剩下很多時間照例還是看了很多戲
排隊、抽票
中央公園的莎士比亞戲是一定要去排的!


 





阿茫好可愛~


 
對了
這一次發現了city bike
一直想要試試看
但是使用規則真的比台灣差呢!

阿茫說台灣前半小時都不用錢
但紐約的city bike卻每半小時都得回站邊recheck in 一次
這真的是有點麻煩啊~

這又是張被偷照的照片
但我在擺啥pose啊?

 



接下來,請再多等待一下
會有更多精采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