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打包,還要把房間整理出來sublet給一個台灣女生Albee Kang.

馬不停蹄的整理了一個星期

終於是要告一個段落了!

忙碌著還是充滿感謝。

 

 

幾個離開前的hang out都讓朋友們請客吃大餐 :)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Jasimin妹妹, 見到了來紐約的Nicole, 和我的可愛合唱團員們有了前所未有的餞行晚餐, 還跟Helen吃了居酒屋和馬來餐, 也見了律師夫妻一面還有teatime, lunch with Pamela和Stevie夫妻還有溫蒂阿姨etc..

並且也充分的把握了最後時間大大玩樂,和溫巧還有Keri去了一趟很平穩的泛舟,水可是一點都不急但是卻玩的很開心~

今天晚上則是我音樂教室的韓國女孩們的slumber party,順便要幫我把行李載到Jay家

明天Amanda和Peter要帶我去公園hiking還有坐在湖邊看Pet釣魚,晚上借住他們家!

最後一晚再回到Jay家住,麻煩她爸爸開車帶我去機場。

整個晚上和韓國女孩們還有Jack一起在Flushing吃了麻辣鍋和啤酒喝到飽:D

並且以台灣玫瑰園喝花茶作為完美的結束! 

 

非常非常感謝在這邊的好朋友們~

常常陪伴我度過艱困或者開心的時間

想想生病的時候總是有我的私人醫生- 溫巧貼心的照顧

我的好朋友們都對我非常非常的包容與體貼。

 

謝謝你們!

 

接下來我要往一個全新的地方前進

我又緊張又興奮,忐忑不安的感覺像是學生要開學的第一天

期許自己以開放的心情與態度來面對新的一切!

 

 

 

親愛的美國朋友們:接下來我們就是明年二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