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把房事搞定了。

花了$400 搬家

真的這些年下來的東西還真的很多!

現在住的地方在Rego Park, 走路大約十分鐘會到Rego Center

附近的生活機能挺好,因為沿路上有很多的超市。

其中還有一間小小的中國超市!

 

洗衣店有三間,餐廳不多

反正在家了也不太會專門出去吃飯。

 

室友是三個男孩,其中一個大部分的時間都住女朋友家

另一個在上班,除了週末以外白天都不在

比較常遇到的就是一個插畫家BC

 

最重要的是房間比以前大,而且有自己的衛浴(太好了!!!)

周邊都是住宅區,所以相當安靜。

房東住樓下,但是很少打到照面!

唯一的缺點就是,暖氣很不足,我常覺得好冷~

因為電是均分的,所以又很怕開小暖氣會讓電費暴漲,所以相當期待夏天的到來!

 

阿茫說:那就多穿一點衣服(不懷好意!)

 

下圖:房屋外觀以及街景

走路到地鐵要花個十來分鐘。

image_4.jpegimage_5.jpegimage_6.jpeg

在我東西都還沒有搬來之前,除了打掃廁所以外,廚房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清理。

photo.JPG  

最令人慶賀的就是我終於有自己的浴室了!

喔夜~

打掃了好幾個鐘頭,終於弄乾淨

用了現有的東西稍微弄成我喜歡的樣子。

image_1.jpegimage_3.jpeg

房間整體來講都比上一個大多了,但價錢差不多!

image_2.jpeg

image_8.jpegimage.jpeg     

當然,沒有添購任何的家具,只是上Amazon買了桃紅窗簾!

一整個桃色十足!!

照起相都變成粉紅色的紅燈戶。

 

阿茫:是開摸摸茶店了嗎?

image_7.jpeg    

 

 

總只,我這寒冷的桃紅冰宮

住的還行~

 

接下來就是趕快找工作,開始auditio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