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一雙超可愛的小桃紅雨鞋!
~喔買尬,我超洗翻...~

原本煩惱的下雨天
這下可好,我得期待下雨,才能非常開心的穿她出門...
抬起頭看著雨滴
在新店山區教課,雨勢也特別的驚人
滴答滴答的打在我的小桃紅雨傘
(羞~我今天可是搭一套的呢!)
倒是很喜歡抬起頭微微的把傘往後挪
可以看著天空下雨的感覺
很微妙
會讓我想到日劇或者韓國電影的場景(搞夢幻的勒!)

我總愛晴天
總愛大太陽與太陽眼鏡還有火辣的sunshine girls
但這下總不再討厭下雨
穿著她
看到地上的大灘水
巴不得在上面打滾
水花濺的老高..
一直到自己滿身濕
才罷休.
(這不比沒穿雨鞋還糟?!)

壞天氣=好心情=我愛小桃紅
別再問我哪買
大平價,NET

可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